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立足新起点 谋划新作为——民盟田家庵第一支部召开四届二次全体盟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16   访问量:3513次

514日下午,民盟田家庵第一支部召开四届二次全体盟员会议。市政协委员、支部主委杨同安主持会议。支部委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同安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和分工情况。各位支部委员也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向大家作了表态发言。参会的盟员简单的作了自我介绍。

会上,大家集思广益,从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谋划了工作思路。还就商贸南门僵尸车、中心商业区行乞行为、海绵城市建设、光伏发电政府补助政策、招商软环境等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具体内容交流了想法。

大家认为,民盟田家庵第一支部有着优良的传统,在第三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取得了“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等优异的成绩。大家相信,换届后选举产生的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一定会团结带领支部全体盟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爱岗敬业,服务社会,在民盟淮南市委的领导下,开创民盟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