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淮南田家庵基层工作委员会举行迎新春团拜
发布日期:2010-02-05   访问量:3399次
 

2010年元月30日下午,由民盟淮南田家庵区基层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迎新春团拜会在田家庵区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仁发,中共田家庵区委副书记袁兴龙,中共田家庵区委统战部部长黄婷婷,民盟淮南市委主委邱章乐,民盟淮南市委副主委、田家庵区副区长李勤,民盟淮南市委驻会副主委杨一华,民盟淮南市委副主委吴观茂以及来自全区各单位的盟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秘书长魏侠主持。

出席会议的市、区领导分别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对过去的一年民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田家庵区基层工作委员会对自身的工作也做了认真的总结,同时规划了新的一年工作目标。

随后,大家观看了由民盟成员自编自演的歌舞、小品、乐曲等精彩演出。节目间还安排了抽奖活动,盟员们交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彰显出新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