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妇女委员会参加淮南市红雨伞特教中心新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4-01-08   访问量:1717次

12月29日下午新年来临之际,民盟淮南市委妇女委员会“爱心妈妈”小分队参加了淮南市红雨伞特教中心举行的新年文艺汇演,和孩子们一起迎新年。

2024010801.png

联欢活动现场,孩子们精心表演了舞蹈、朗诵、歌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连连、笑声不断。爱心妈妈们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民盟淮南市委坚持把社会服务工作作为民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内容和实践活动,积极打造民盟“爱心妈妈”服务品牌。自2011年创建以来,秉承“传递爱心、热心公益、延伸职能、服务社会”的宗旨,开展了系列活动,活动所产生的良好社会效果,已成为我市传播爱心、构建和谐社会的一张名片,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2013年,民盟“爱心妈妈”又与红雨伞特教中心结成爱心对子,建立“民盟爱心妈妈同心服务基地”,特教中心的孩子们是民盟“爱心妈妈”们最牵挂的宝贝,多年来民盟淮南市委妇女委员会秉承“关爱儿童,关注弱势群体”的优良传统,坚持开展活动,把爱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共同为孩子们撑起一把爱的红雨伞。

撰稿:田支部 葛晓梅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