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封来自民盟潘集支部的监督信得到淮南市、区两级人民法院高效办结
发布日期:2023-12-29   访问量:1676次

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在民盟淮南市委经济委员会座谈会上指出,要充分发挥经济委员会的群体优势,聚焦全市经济社会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聚焦淮南市营商环境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淮南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民盟潘集支部副主委史长生在走访民营企业的活动中,了解到一条十年前的企业胜诉、法院执行不能的案件,严重影响了原告企业雅群铁艺制作公司的发展,一定程度上也影响淮南市营商环境。史长生以淮南市人大代表、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六届特约监督员的身份,向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一份人民来信。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转交潘集法院办理。由于案件被放置十年,被告的单位法人代表已经数次更换,而且欠账太多,执行困难较大。但最终在潘集法院高度重视、有效推进下,很快得以办结。

淮南市、区两级人民法院对民盟组织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有效办理,维护了法律的权威,彰显了公平正义,更是对民盟组织发挥社会监督的积极回应。

 

撰稿:潘集支部 史长生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