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新集支部参加凤台县政协全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访问量:1412次

12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凤台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 民盟新集支部主委鲁艳、副主委李歌今、委员邓丽春,盟员童树叶、郑兰凤参加了会议。

35d32c404962d3201fac55e84b497a5.jpg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盟员们肩负重托,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带着建设现代化美好凤台的诤言良策参加了大会。大会中共同听取了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同志《关于县政协十一届凤台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副主席管占勇同志《关于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鲁艳强调,新集支部盟员委员在大会期间,要服从大会秘书处及各工作组的工作安排,自觉遵守大会纪律,自觉维护盟员形象,聚焦凤台县中心工作,立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领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政议政,发挥政协委员价值,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新集支部  鲁艳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