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泉山支部守护健康暖人心 义诊活动持续开展中
发布日期:2023-11-06   访问量:654次

10月31日下午,民盟泉山支部走进洞山街道生态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健康“童”行义诊活动。本次义诊由儿科、骨科、妇产科、老年科、内分泌科五个科室的专家组成。

2023110601.png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社区的居民们量血压、测血糖。居民们根据自己的检测结果和自己关注的问题来到对应专家前询问,专家们耐心地给大家提供健康咨询,普及日常生活中需要的健康知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日常生活里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合理的饮食方式才是最重要的,若发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有利于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问题,加强健康医学知识宣传普及,同时也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在提升服务群众满意度的同时增强人民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撰稿:泉山支部  王慧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