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家庵区第六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7   访问量:2677次

11月5日,民盟田家庵区第六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昌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主委杨全好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7082329.jpg

支部盟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所做的报告,并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盟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变革,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梁昌昊指出,支部盟员要把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撰稿:田六支部 周李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