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市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访问量:2052次

2022年10月28日下午,民盟市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昌昊出席会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刘静主持会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103114512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通报了《完善网格化管理服务 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课题的进展情况;与会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就课题进展以及老年助餐点建设、物业管理、农村土地大托管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平指出,全市盟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履职;要强化“三个抓手”,推动专委会工作实现新突破。

朱平强调,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发挥人才优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助推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梁兴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