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学史明理,寻悟初心 ——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赴校党史馆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10   访问量:3035次

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9月28日下午,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党史教育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008091834.jpg

党史馆内,盟员们在讲解员深情的描述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红色血脉的传承与发展;党如何领导人民在艰苦奋斗中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数不胜数的珍贵文物实物,全景式的展现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程,深刻阐释了党带领人民取得今天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一件件藏品一张张老照片承载历史记忆,通过近距离的接触,一幕幕真实的场景再现让盟员们深切感受到先烈们的的伟大奋斗的不易。活动结束时,盟员们一起朗诵了艾青的《复活的土地》,表达着对新时代的憧憬与向往。

微信图片_202210080918341.jpg

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再次开启了一段与历史对话的红色旅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学习为契机,更加全面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传承红色基因,永远铭记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人士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淮南师范学院支部 邱源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