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谢家集第三支部慰问援疆支教盟员魏娜
发布日期:2021-02-05   访问量:4811次

121日上午,民盟谢家集第三支部主委黄贤虎代表谢家集总支慰问援疆支教盟员魏娜,第三支部副主委卢志晶、副主委梁建,总支秘书余立超陪同慰问。

魏娜老师于20209月经选拔推荐赴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开展支教工作。在新疆皮山支教期间,她主要负责皮山县高级中学高中英语的授课任务,并主动担任高二班的班主任,面对艰苦复杂的自然和工作环境、生活习惯上巨大的差异、远居他乡的孤独,她凭着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坚韧的工作干劲一一克服,迅速适应,得到皮山县高级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黄贤虎受民盟谢家集总支委托代表总支向魏娜教师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魏娜老师支教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政治担当,对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叮嘱魏娜老师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不忘初心、踏实工作,树立民盟盟员良好形象。

魏娜老师对盟组织及盟员的关心与鼓励致以感谢,表示身为一名援疆民盟人,体会到援疆是一份荣耀,更清楚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将会在支教岗位上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尽心尽责,竭尽所能做好援疆支教工作,一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期待。

(文图:民盟谢家集总支余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