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民盟淮南市委参加十六届市政协三次常委会议暨“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资政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访问量:10696次

11月24日下午,民盟淮南市委参加十六届市政协三次常委会议暨“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资政会。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市领导邬平川、欧冬林、宋立敏、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董众兵、万继军、陈永多、李大松、李雪莲、周方勤、张天舒,市一级巡视员张祖保出席会议。

图片3.png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万继军作了主题发言、六位市政协委员作了专题发言;审议通过了《关于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建议案》。


图片4.png

市政协委员、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昌昊作《精准发力通堵点  合力破解停车难》专题发言

任泽锋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奋力走出一条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新路,迫切需要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淮南实际,继续围绕暖民心行动、五大攻坚行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研究谋划一批综合性、战略性、前瞻性议题,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共同把淮南的事情做好。

  蔡宜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坚定信心决心,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引导各界群众树立对创城的坚定信心,汇聚各方面的力量,全力以赴打赢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持续聚焦发力,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创建,继续全面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实效。要抓好协商成果转化,希望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吸纳,细化工作举措,并及时向市政协反馈转化落实情况;市政协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加强民主监督,推动协商成果落地落实。

 

撰稿人:蒋爱君   初审:陈小龙  复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