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民盟淮南市委召开参政议政重点课题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4   访问量:6746次

10月14日上午,民盟淮南市委召开九届十一次主委办公(扩大)会议暨部分参政议政重点课题推进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主持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刘俊忠、郑文年、梁昌昊出席会议。民盟市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并做汇报交流发言。

2022101401.png

会议讨论了《关于进一步细化落实工地扬尘治理标准与责任的建议》等重点课题。各位参会盟员围绕课题的选题思路、具体内容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实的阐述。

朱平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民盟人,要善于发声,要有“民盟声音”,同时更要继承和发扬民盟“负责任、守良知、讲真理”的优良传统,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接下来,希望各课题组成员积极筹备,进一步深入分析研究,并结合本次重点课题推进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各项调研报告,形成具有较高质量的提案建议,为在2023年“两会”上发出民盟声音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谋划了相关工作。

撰稿:蒋爱君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