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大通支部人大代表建议获市人大重点督办
发布日期:2022-07-14   访问量:6535次

 

大通支部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关注社会民生,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调研,提出了一批高质量的建议。其中,市人大代表徐琬在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提出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筑牢疫情屏障的建议》受到市人大的高度重视,从322件代表建议中,被遴选为2022年市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重点建议。

近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带队就建议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山南高速路口、隔离酒店、洞山街道社区,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建议的相关内容做了切实可行的研究和讨论,刘涛对该建议给予了高度认可,并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民盟界别人大代表始终不忘为民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群众发声,努力将建议写得更实、更细、更有影响,发挥好民盟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了民盟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责任心和建言献策的能力。

 

撰稿:大通支部 宋洪荣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