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大通支部盟员荣获“市政协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08   访问量:6937次

近日,淮南市政协对2021年度全市参政议政工作进行表彰,民盟大通支部盟员徐琬获得“市政协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有效途径。民盟大通支部一直积极响应盟市委号召,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政治协商活动中,充分发扬民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会协商、善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支部盟员徐琬时刻谨记作为一名民盟盟员和政协委员应承担的职责,立足岗位,关注民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真实掌握社情民意2021年度撰写多篇社情民意信息,其中《关于消除洞山东路与206国道连接处立交桥桥面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重视,认真履行了参政议政职能,展现了新时期淮南盟员的良好形象。

撰稿:大通支部 宋洪荣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