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淮南民盟在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获得表彰
发布日期:2021-11-11   访问量:6883次


11月6日至7日,民盟安徽省委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在合肥举行。本次会议暨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交流总结去年以来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成绩和经验,部署下一步参政议政主要工作,表彰2020年度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培训参政议政骨干。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主持开幕式。民盟安徽省委秘书长、参政议政部部长汤佳祥,社会服务部部长罗翔,组织部部长梅海燕,宣传部部长宋军宁,办公室主任戴恒荣和全省参政议政骨干十余人参加会议。

郑永飞在讲话中指出,一年多来,民盟安徽省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围绕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双任务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参政议政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安徽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安徽民盟的智慧力量。他强调,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参政议政的政治方向;胸怀大局,充分认清参政议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提质增效,切实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的综合水平;完善机制,构建参政议政工作的全新格局。

会议对2020年度民盟安徽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淮南市委获得“民盟安徽省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淮南盟员杨全好获得“民盟安徽省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会议还邀请有关专家作《社情民意信息的策划和打造》和《当前经济形势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若干重点问题》专题讲座。

民盟市委副主委刘俊忠、梁昌昊参加会议。

撰稿:蒋爱君;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