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民盟盟员参加市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22   访问量:4180次

2022年8月20日至21日,淮南市政协举办新任委员培训班,对新任政协委员开展学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多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讲话。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主持。11位民盟盟员参加本次培训。


陈永多指出,要抓住学习培训机遇,充充电、提提神、动动脑、练练手,成为有素质、有本领、有作为、有情怀、有品行的政协委员。要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本领,深化对政协履职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系统培训,教育引导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风学纪,交好学习作业,踊跃参加网上淮南政协书院读书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以高质量的培训学习促进履职工作的高质量。

通过培训,委员们进一步加强了对政协相关理论和实践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实了理论素养,提高了参政履职能力。

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本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发挥好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政协委员,把“委员作业”写在江淮大地上,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委员形象、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推动淮南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田一支部 闵秋成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