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0   访问量:11859次

关于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的通知

 

民盟各基层工作委员会、总支、支部: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19484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提出召开政治协商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号召,得到民盟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的积极响应。这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民主人士公开、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

为纪念重要历史事件,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继承民盟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望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从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现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420日。

二、征文内容

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三、征文要求

1、以散文、诗歌、论文为主,贴近主题、思想深刻,字数原则上不超过3500字。

2、文章结尾注明作者姓名、所在支部及职务(职称)、手机、电子邮箱等联系信息。

四、投稿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文稿,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邮箱: mmhn2685561@126.com

收到征文后,民盟市委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择优在“淮南民盟”网站和《淮南盟讯》上发表,并视情况汇编成册。

 

 

                                                           民盟淮南市委

                                                              2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