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全体盟员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3-09-09   访问量:7397次

图片1.png


尊敬的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

桃李芬芳,师恩难忘。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民盟淮南市委向盟员中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离退休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这里真诚地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长期以来,淮南民盟始终坚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盟员教育家的优良传统,不断致力于推动教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近年来,淮南民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秉承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围绕我市教育改革、农村义务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议题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农村教育烛光行动”、“送教助研”“送教下乡”等活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后,在各位盟员教师们的支持下,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我市的教育事业。

希望大家继续立足本职,积极进取,为我市的教育事业继续不懈努力。

希望大家继续细心观察,认真总结,在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方面发出自己的声音。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基层,专心事业,在“农村教育烛光行动”“送教助研”等活动中展示自我。

希望广大盟员教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德树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让我们一起为我市教育改革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向全体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支持教师工作的家属和亲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民盟淮南市委主委

2023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