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2   访问量:6798次

各基层组织:

为表彰在2021-2022年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激励基层组织和盟员积极参与盟务工作,现开展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申报工作,其中:

一、先进基层组织由各基层组织自行申报,需附申报材料,材料包括在2021-2022年度以来,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研究、思想政治宣传等方面工作情况。

二、优秀盟员由各基层组织择优审核、推荐(不限定推荐人数)。优秀盟员申报需附盟员个人参加上述盟务工作(可添加个人活动市级及以上获奖情况)的材料。

三、本次评选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数量为6个,优秀盟员为30位,其中,优秀盟员择优审核、评选,不按照支部数量一一分配。

所有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民盟淮南市委将对申报材料进行统一审核并公示结果,逾期未报送材料视为自动放弃评奖资格。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