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学习民盟历史 继承优良传统——民盟淮南田家庵第二支部开展欢迎新盟员暨盟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1-15   访问量:8258次

2015112日,民盟淮南田家庵第二支部开展了欢迎新盟员暨盟史学习活动。

2014年度,民盟淮南田家庵第二支部共有5位新盟员加入民盟。他们分别是:市中级法院高级法官薛宏强、2013年荣获中国好村医称号的安成镇乡村医生徐艺、风台县教育局教师毕学娟、风台县中医院产科医生童树叶、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陈景强。

活动中,新盟员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职业,重点就如何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贡献出智慧和力量、争做一名合格的盟员等问题谈了各自的体会和计划。支部盟员还一起学习了盟史,特别是学习了关乎民盟发展的重要历史事件和先进人物事迹。学习中,盟员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展现了对民盟的深厚感情和组织归属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加强对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盟史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为民盟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