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民盟淮南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2   访问量:6998次

9月22日,民盟淮南市委组织赴淮南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活动。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昌昊,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青委会主任、新盟员支部主委参加活动。

IMG_20230922_100036.jpg

在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讲解员引领大家依次参观“抗战有功 驰名中外”“英勇杀敌 血洒疆场”“淮矿内外 奋起抗日”“将军挥毫 千里寄情”四个主题鲜明的展室,每个展室从不同的角度诠释着新四军精神。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一件件真实物品,认真聆听一个个感人事迹,重温新四军建立、壮大的发展史以及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光荣史。

IMG_20230922_101725.jpg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认识,凝聚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撰稿:陈小龙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