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民盟大通支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1-11   访问量:5372次

118下午,民盟大通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盟市委副主委、大通政协副主席、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郑文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程娟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主委徐琬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11102712.jpg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盟员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进一步凝聚共识,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争先进位,提升建言资政实效, 以实干实绩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程娟指出,民盟大通支部的全体盟员抓好学习,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大通高质量发展。

郑文年大通支部的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全体盟员不忘初心、坚定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积极贡献大通民盟智慧和力量。

撰稿:大通支部 曹开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