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学精神 重调研 强担当 ——民盟谢家集区总支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1   访问量:4513次

10月29日上午,民盟谢家集区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区政协副主席、谢家集区总支主委杨永霞主持会议,总支盟员参加学习并交流体会。

2022103105.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杨永霞强调,要在思想上加深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在行动上抓好落实,立足岗位真调研、强担当,为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历史进程做出积极贡献。

2022103106.png

与会盟员还赴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永京拳)传习教育基地——谢家集区回民小学,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老旧小区改造等进行了调研考察。

 

撰稿:谢家集总支 余立超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