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民盟田家庵基层委员会开展护航暖企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7   访问量:4739次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进民盟组织社会服务工作,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22日下午,民盟田家庵基层委员会联合田家庵区司法局走访安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淮南田家庵发电分公司,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护航暖企大走访活动。

f49488c9a2608fc9e2317d6e62af8db.jpg

活动中,盟员、司法干警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法治需求。向企业职工宣传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重点介绍了司法行政工作各项职能,以及民盟组织发展情况。

随后,民盟田家庵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刘静进行了《民法典》专题普法宣讲,发放民法典等普法宣传资料,引导企业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现场普法志愿者共发放各类双提升、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体现了民盟组织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向纵深。田家庵区司法局三级主任科员崔雪、盟员梁兴参加活动。

 

撰稿:田七支部  梁兴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