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民盟田一支部参加送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访问量:6217次

“学雷锋纪念日”及“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民盟田家庵一支部副主委、田家庵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刘静积极组织参加送法进社区活动。

3月4日下午,刘静律师与同事到辖区新淮街道文化社区开展法律知识讲座。讲座主要围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关系到妇女同志切身利益的法律规定进行讲解,列举生活中的生动案例帮助大家理解和接受。讲座旨让辖区妇女同志学会如何利用法律武器来解决生活中的问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讲座后刘律师等人和社区居民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居民现场咨询的法律问题予以详细地解答向到场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口袋本》、《婚姻家庭法律服务手册》等法治宣传用品。

此次深入社区的送法活动紧扣“三八妇女节”主题,迎合群众需求,为居民普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提升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撰稿:田一支部刘静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