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朱平赴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0   访问量:3064次

9月16日下午,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赴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中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0165303.jpg

会上,支部主委李静汇报了支部近期在盟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部分支部盟员做了汇报发言。

田中良代表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向朱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支部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肯定。他希望,支部班子和全体盟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他表示,校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保障。

朱平在讲话中对校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班子和全体盟员要坚守初心,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广纳人才,做好组织发展,赓续传统,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安徽理工大支部 王志华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