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潘集支部和大通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8   访问量:2040次

917日,来自民盟潘集支部和大通支部的30位盟员前往新四军纪念林,携手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918150314.png

上窑山森林公园秋高气爽,万里无云,新四军纪念林松柏凝翠,肃穆庄严。在民盟淮南市大通支部主委徐琬的带领下,盟员们缓步走向纪念碑,向先烈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全体盟员在徐琬的指挥下,怀着激动的心情高唱《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和《义勇军进行曲》。国歌唱毕警报响起,全场肃静,全体盟员向纪念碑鞠躬致意,颔首默哀

微信图片_20220918150141.png

随后,盟员们来到新四军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立刻把大家带入的那艰苦卓越,战火纷飞战争岁月。盟员们以简朴庄重的形式缅怀英雄烈士,致敬不灭的英魂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追思与敬仰。

纪念活动后,两个支部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研讨会,盟员们交流了感受,增进了感情。

微信截图_20220918150333.png

潘集支部主委吴斌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召开之年,各位盟员要加强政治思想引领,把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自觉行动,勇于奉献担当。

 

撰稿:潘集支部 史长生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