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经济委员会参加财政金融政策支持亩均论英雄改革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访问量:2100次

为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市政协关于筹备“亩均论英雄”议政性常委会议工作安排,9月14日下午,淮南财政金融政策支持“亩均论英雄”改革调研座谈会在淮南高新区召开,民盟淮南市委经济委员会张蓓蕾、廖延伟、王燕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淮南银保监分局介绍了“亩均论英雄”配套金融政策,淮南高新区管委会介绍了辖区“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企业融资需求及金融服务获取情况,并围绕融资方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民盟淮南市委经济委员会将持续关注“亩均论英雄”差异化金融政策支持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金融服务工业稳增长平台,推动淮南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撰稿人:张蓓蕾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