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八公山区支部开展2023年度支部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4-04-03   访问量:2392次

3月25日上午,民盟八公山区支部开展2023年度支部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八公山区委副书记姚保斌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梁昌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八公山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八公山区支部主委蔡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5646461.png

蔡升代表支部班子作2023年述职报告,支部各委员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述职。参会盟员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态度,对支部班子和成员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姚保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八公山区支部取得的成绩,希望八公山支部在蔡升主委的带领下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政治共识再上新高度,参政履职再上新台阶,自身建设再创新成绩。

梁昌昊强调,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三是统筹优势资源,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民盟的组织力、凝聚力,开创民主党派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八公山贡献民盟的力量。

 

撰稿人:八公山支部  廖群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