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开展2023年度支部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4-04-03   访问量:2351次

3月29日下午,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开展2023年度支部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宫耀、民盟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蒋爱君到会指导,支部主委李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20240402.png

会上,李静代表支部班子对2023年工作进行述职,支部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支部盟员对支部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2024年,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巩固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省、市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创建再出发贡献新力量、彰显新作为。

 

撰稿人:安徽理工大学支部  郭冬冬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