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文明出行,安全相伴”交通运输3.15安全宣传教育 ——走进龙泉中学
发布日期:2024-03-19   访问量:1895次

为深入宣传道路运输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对非法营运行为的警觉性,民盟泉山支部联合淮南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十大队于3月15日联合开展了以“文明出行,安全相伴”为主题的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及“315消费者纪念日活动”。

e06e68004fbd4de8931c62c9904903a6.jpg

在活动中,执法队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讲座等形式,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非法营运“黑车”的危害性,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剖析了乘坐“黑车”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此外,执法人员还积极与师生互动,解答他们关于交通安全的疑问,引导他们正确识别合法营运车辆,培养安全、文明的出行习惯。

9aff05971951402d841124ad7d8c331c.jpg


撰稿:泉山支部  夏琴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