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召开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访问量:1995次

3月13日下午,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召开2023年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盟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梁昌昊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韦婷婷应邀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刘曦主持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5082251.jpg

会上,刘曦代表支部班子述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人述职。参会盟员本着公正、客观、负责的态度,对支部班子和成员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韦婷婷指出,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开展了扎实的工作,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组织建设,结合学校和淮南市发展实际“双岗建功”。

梁昌昊充分肯定了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和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凝聚政治共识,积极建言谋策,做好组织发展,强化自身建设。

微信图片_20240315082257.jpg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淮南师范学院党史馆。

 

撰稿:淮师支部  孟焱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