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八公山支部在区“两会”上 积极献言、认真履职
发布日期:2024-01-08   访问量:2088次

2023年12月26日至29日,八公山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和八公山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民盟八公山支部蔡升、周志游、王再华、吕明珠、侯春生、廖群、蔡媛媛、刘淑婉等8名盟员参加了会议。蔡媛媛代表民盟八公山支部向大会作《薄弱学校“双减”再思考》的报告

2024010802.png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也是全区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资源型城区绿色转型发展的一年。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新时代赋于新担当、新作为。民盟八公山支部全体盟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八公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作善为、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建言的作用,发挥参政党参政议政的作用,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八公山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撰稿:八公山支部   廖群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