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六支部、市直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访问量:1635次

5月13日,民盟田六支部、市直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共二十大代表、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夏晓丹,共同探访革命老区寿县,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广大盟员政治理论素养和参政议政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516145256.jpg

活动中,盟员们参观了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安丰塘和安徽楚文化博物馆,聆听了中共二十大代表、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夏晓丹关于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抗疫精神的宣讲报告,并与夏晓丹同志举行座谈。座谈中,参会人员结合夏晓丹与民盟盟员段成在武汉期间共同抗击疫情的实践经验,探讨民主党派如何与中国共产党加强基层组织合作,共同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30516145304.jpg

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教育现场活动,深入了解了我市红色历史,进一步坚定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在“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撰稿:田六支部 季捷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