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一支部开展爱国统战教育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访问量:2505次

3月25—26日,民盟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一支部组织赴金寨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爱国统战教育研学活动,接受爱国统战教育。

2023032803.png

 田一支部一行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烈士墓园、洪学智将军纪念馆等地。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出色讲解,仔细参观了介绍的文字、图片和烈士遗物。革命先烈攻坚克难的丰功伟绩依旧历历在目,大家慷慨激昂的心情溢于言表,那种为了天下苍生舍我其谁的担当和牺牲精神,深深印在了盟员们的脑海中。  

重温峥嵘岁月,追思英烈荣光,盟员们体会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而努力斗争的艰辛,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革命砥砺奋进的历程,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心中信念和为了崇高理想而敢于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我们正在享受着革命先烈的奋斗成果,更要时刻铭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多为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田一支部  李超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