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家庵区第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8   访问量:2482次

3月24日,民盟淮南市田家庵第二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述职报告和民主评议会议。民盟淮南市委副主委郑文年,民盟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陈小龙到会指导,支部主委孙长海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8084630.jpg

会上,孙长海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全体委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角度出发进行了个人述职,支部盟员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评议。支部盟员在支部建设和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文年指出,田二支部盟员以医务工作者为主,2022年淮南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守护淮南人民生命健康的战役中,做出了实际贡献,彰显了民盟与百姓守望相助、不离不弃的优良传统。

郑文年强调,支部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发挥田二支部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和积极参加民盟组织的各项社会活动中,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民盟深入百姓的心中。

                  

撰稿:田二支部  徐艺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