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家庵区第七支部召开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访问量:2728次

3月1日,民盟田家庵区第七支部召开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梁昌昊,监督委员会委员葛晓梅到会指导。支部主委崔健主持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93cc342581ced453bc0a4ed94a96386.jpg

会上,崔健主委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进行了述职,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参会盟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梁昌昊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准备充分,总结汇报准确到位,展现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要以本次述职和民主评议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内练素质外树形象;要对照民盟淮南市委2023年度工作要点,补齐短板、巩固成绩;要拓展参政议政广度深度,提高社会服务品牌成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撰稿:田七支部  梁兴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