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家庵区第六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8   访问量:4110次

211日下午,民盟田家庵区第六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上,支部主委杨全好参会盟员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重点介绍了10位人大代表和32位政协委员共42位盟员在两会期间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情况

杨全好对2021年以来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一年来,在盟市委的领导下和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六支部在思想政治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获得了盟市委的肯定和表彰。

参会盟员做交流发言,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2年的支部工作计划进行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新一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会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底线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贡献。

撰稿:田六支部 周李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