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家庵区基层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访问量:5331次


在辛丑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田家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慰问老盟员活动。慰问活动由基层委吴杰敏主委率队,副主委刘立群、刘静等参加了慰问活动。慰问小组一行分别看望和慰问了民盟离退休老领导和老盟员周墨兵、陈福廉、周公才、戴阜东、姚多忠、杜永田、顾云芳、郭立泉等人。慰问小组给各位老领导和老盟员带去了组织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慰问活动中,吴杰敏一行向民盟的各位老领导、老盟员介绍了田家庵区基层委员会近几年的盟务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叙谈中,吴杰敏主委表示,各位民盟的老前辈是民盟田家庵区基层组织发展的功臣,为民盟田家庵区基层组织发展打下了坚实良好的基础,现在的发展更离不开各位的关心和支持,基层组织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多保重身体,以后继续关心支持组织的发展,为组织发展发挥光和热。

      

        民盟田家庵区基层委看望慰问百岁老领导周墨兵


民盟田家庵区基层委看望慰问九十多岁老盟员周公才

      民盟田家庵区基层委看望慰问支部退休主委杜永田


民盟田家庵区基层委看望慰问支部退休主委顾云芳

                                   图文供稿:刘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