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淮南山南支部召开 2020年盟务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5   访问量:5947次


    122日下午,民盟淮南山南支部在民盟淮南市委会议室召开2020年盟务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出席会议,山南支部主委廖延伟主持会议。

支部副主委王燕对2020年工作总结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谋划;支部会计沙莎通报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支部副主委孔菊通报了2020年参政议政情况,并对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表彰。支部主委廖延伟在发言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被民盟中央授予“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被民盟省委授予“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支部参政议政成果丰硕,《关于加强煤基固废物污染防治的建议》,被确定为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并被市政协评选为优秀提案,《建立候鸟保护公园 打造采煤深陷区综合治理靓丽名片》在市政协大会上作为口头发言。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发表讲话,一是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积极参政议政;三要主动物色人才,做好组织发展;四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争先创优。

(朱庆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