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民盟盟员建议被市人大评为优秀建议
发布日期:2022-12-09   访问量:8666次

近日,民盟市委主委朱平提出的建议《关于推进我市“特色美食”街区建设的建议》和民盟市委副主委郑文年提出的建议《关于改善学校教室(活动室)照明的建议》被评为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优秀建议。

这些建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凝聚民盟盟员的真知灼见,最终形成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为推动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建议获得了市人大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充分展现了民盟盟员认真履行职责的生动体现,也是牢记参政使命、勇敢担当的真实写照。

荣获优秀建议,激励了全体盟员将继续再接再厉,认真履行盟员职责,聚焦社会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地方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推动淮南政治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撰稿:陈小龙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