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民盟谢家集总支召开迎新年暨参政议政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访问量:6824次

1225下午,民盟谢家集总支召开迎新年暨参政议政经验交流座谈会总支主委杨永霞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副主委、秘书、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杨永霞代表全体盟员欢迎新盟员杨祥加入盟组织,传达了民盟淮南市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总支当选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情况,并对盟员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杨永霞指出,代表、委员的身份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份担当,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

李庆副主委就如何精准有效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做经验介绍:要善于学习,理清思路,做到知情知政;勤于调研,做到心中有数;精于建言,做到务求实效。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做出了谋划。现场气氛活跃、温馨和谐,盟员们积极发言出谋划策,实现了增进感情加强交流,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凝聚共识共话议政办会初衷。

参会的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努力在即将召开的市区人大政协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盟参政党职能全面开启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文明向上、政治清明的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 谢家集总支 余立超   审核:梁昌昊